当前位置: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 道县:县级领导联系服务企业活动月活动启动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齐梦 何书梅 编辑:何化继 2022-11-08 16:55:4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8日,道县举行“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县级领导联系服务企业‘活动月’”启动仪式。道县县委书记李天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林志刚、刘忠华、蒋金银、张一波、刘军、胡云超、张治国、郑际秋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积极参与,各级各部门尤其县级领导要把“活动月”作为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站位全局,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积极投入活动实践,推动帮扶企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开展。要切实转变作风带头参与,下沉一线查实情,放下架子交朋友,真抓实干解难题,坚决兑现政策,坚定优化环境,努力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母亲式”服务,着力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新型政商关系。要切实压实责任全程参与,努力当好企业坚强后盾,全力解决企业后顾之忧,倾力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县级领导示范带动作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李天明宣布“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县级领导联系服务企业‘活动月’”活动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蒋金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一波,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厚流分别就“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县级领导联系服务企业‘活动月’”工作部署作表态发言。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齐梦 何书梅

编辑:何化继

本文链接:https://daoxian.rednet.cn/content/2022/11/08/12023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道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