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关于紧急寻找次密接人员的通告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道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周流星 2022-11-02 21:33:10
时刻新闻
—分享—

2022年11月2日,接外县推送我县1名群众严某某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的信息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时间将密切接触者及排查出的次密切接触者纳入隔离医学观察中。请在下述时间段内与其有近距离接触或有时空轨迹交集的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立即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村)或县疾控中心(0746-5220399)报告,并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密切接触者严某某活动轨迹:

10月31日

15时自驾回道县东门街道新立村12组猪场,之后未外出。

11月1日

9时40分自驾到白马渡镇黄家村看牛(田间)。

16时30分自驾前往双牌县。

20时30分自驾回道县东门街道新立村12组猪场,之后未外岀。

11月2日

7时40分自驾到道县寿雁镇圩牛市上看牛。

9时40分在寿雁镇欧阳百货购物(微信支付时间:9:40:32)。

10时20分在通力超市(工业园兴业绿洲店)购物(微信支付时间:10:20:27),之后返回猪场未外出。

15时30分被送到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请广大市民相互转告,如有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市民要及时到当地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符合加强针接种的要及时接种加强针。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医用口罩,及时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告知7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

道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日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道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周流星

本文链接:https://daoxian.rednet.cn/content/2022/11/02/12005497.html

footer.html"-->